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投票 | 锡柴钱恒荣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产业杰出人物”提名

2018-07-17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技术出身却将锡柴管理得有声有色他,荣誉等身却依旧谦逊随和、平易近人他就是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作为...

 他,技术出身却将锡柴管理得有声有色
他,荣誉等身却依旧谦逊随和、平易近人
他就是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

  作为具有75年历史国企的掌舵人,钱恒荣带领锡柴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主动深化全面改革,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推动企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在他的心中,始终怀揣着一个锡柴梦:使锡柴成为“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百年基业,职工幸福”的企业,让锡柴产品成为“发动机行业的奔驰宝马”。

01
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

  钱恒荣前瞻性地提出“四大转变”,以发展理念的转换,撬动发展方式的转型。近年来,一汽解放锡柴始终保持在“销量30万台,销售收入百亿元”的水平,利润持续创出新高,成为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标杆。

02
坚定不移推动技术创新

  围绕“从技术跟随型向技术引领型转变”的目标,钱恒荣提出了“不留余地、敢于挑战;攻克难题,实现引领”的研发精神。通过长期的不懈努力,锡柴产品的综合油耗比同类产品省3~5%。

03
坚定不移推进品牌建设

  多年来,钱恒荣站在百年企业的制高点,发布了《品牌统领行为准则》,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到2017年,锡柴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分别达到70.5%、66.8%和82.6%;品牌价值突破百亿,达到102.29亿元。

个人荣誉


△ 中国杰出质量人

△ 江苏省优秀企业家

△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年7月16日
他荣获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产业杰出人物奖”提名
这是锡柴的骄傲
也是中国内燃机民族品牌的骄傲
所以,今天
如果您是锡柴的员工
如果您是锡柴的用户
如果您是锡柴的朋友
请为我们投下您认可的一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