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筑梦青春”—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VS湖北交院第四届订单班学员顺利结业!

2018-07-17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你应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有了强硬的技术,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2018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VS湖...

如果你应对汹涌的波涛,
不必惊怕,
更不用自认渺小。
一旦有了强硬的技术,
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


  2018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VS湖北交院第四届订单班结业典礼在佛朗斯广州总部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副院长张鹏、汽车与航空学院工程机械教研室老师郑培果不远千里参加订单班学员的结业典礼。佛朗斯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服务管理中心总监贺小成、业务中心综合管理部总监助理熊海斌及订单班31名学员相聚一堂,共度结业时光。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第四届订单班学员顺利通过培训考核,进入各个分子公司、不同的岗位战斗,也完成了学生到职场人角色的转变。本次订单班学生的岗位既包括奋斗在前线战队的维修服务人员、销售精英,同时也涉及后台职能部门的质检人员、技术骨干等。

  典礼上,作为企业方,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对即将奔赴各个实习岗位的学员们送上了叮嘱与祝福,希望他们带着激情、带着热血、带着努力,在佛朗斯发光发热。“企业也会为有梦想、肯奋斗的人提供一个大平台,将你们的翅膀打磨的更为坚硬,才能在更广阔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作为远道而来的大家长,汽航学院的张院长也带着淳淳教诲,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在对佛朗斯与汽航学院十几年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及感谢的同时,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端正好心态,正确面对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学好各类叉车知识,更好的武装自己;牢记安全意识;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不辜负校方与企业的期望,不忘初心、成长、成才。

  本届订单班班长黄垂宽童鞋、考核成绩第一名的贺毅童鞋也代表同学们纷纷进行培训学习成果汇报、表决心....... 一张张稚嫩的、充满青春的面孔,让我们怀念“青春真好”,同样也让我们憧憬“青春的创造力是无限的。”

  典礼最后,来自湖北仙桃的帅小伙黄鹏童鞋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异乡人》,祝福在座的31名即将各奔东西的学友们,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你们结业了,但是你们今后的路将会更长远,期待着你们在佛朗斯这个平台上,早日练就好自身的翅膀,展翅翱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