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推出“银线”系列出击中国市场

2018-07-16 16: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流火,仲夏天,2018年7月13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欧洲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奥拉茂中国制造基地...

  七月流火,仲夏天,2018年7月13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欧洲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奥拉茂中国制造基地——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与这家由上海迁往无锡,扎根中国多年的外资叉车属具品牌进行深入沟通。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消费市场,由于地域、文化、经济等多方面差异所产生的市场需求也是千差万别,纵观中国叉车发展史,“本土化”成为所有外资品牌毫无争议的共识。当然,在此共识之下,各大品牌所推行的策略不尽相同。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历经6年的市场洗礼,针对中国市场推行“本土化”市场战略,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系列。

  现代工业发展迅速,需要越来越多的低成本快速有效率的物料搬运设备满足。为此,博索尼奥拉茂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银线”系列,性能可靠及高性价比的属具,适用于多个行业物料搬运,尤其当叉车使用者要求功能简单且低成本。“银线”系列产品的推出为博索尼奥拉茂打开中国本土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银线”系列产品具有使用寿命长,保养周期长,可简便快速的更换易损件,大批量生产特定的承载能力和张臂范围的产品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新型高性价比配件,如铝制导轨、油缸及耐磨件以及优化的制造工艺,使新产品大幅降价等优势。

  博索尼奥拉茂的叉车属具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比较稳重的品牌,无论作风还是价格都较为低调,自2012年迁至无锡,至今已6年,为了加大中国市场的开发,一直持续加大本土化生产。这也遵循了博索尼全球布局的宗旨:在当地市场生产和制造符合本土化的叉车属具。产品品质具备达到与欧洲工厂的同等品质,包括属具的核心部件:液压阀、油缸等。为了保障博索尼的欧洲品质,采用进口钢材料,为了推进本土化进程,对中国本土原材料进行严格检验测试合格后选用;其次,在质量体系方面,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流程,精益求精,使无锡工厂的工艺加工与欧洲工厂同步;此外,在总装测试环节,出厂检测和欧洲达到同等标准。通过性价比最高让利优惠客户,实现双方共赢。

  不仅只是本土化生产,博索尼奥拉茂也会整合其他生产基地的优势产品。作为单双托盘叉的发明者,180°垂直旋转的纸卷夹创始者,这是博索尼奥拉茂针对造纸行业推出的独有纸卷夹,可涵盖不同地区的设计要求。他们将这些成熟的产品引进中国,开拓家电搬运行业,提供客户更多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