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的启示:深耕细分行业领域 赢得高估值

2018-07-16 08:1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在“中国叉车行业万里行”走访过程中的第三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

  7月12日,在“中国叉车行业万里行”走访过程中的第三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锡柴”),并与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营销三部徐志部长、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市场策划室主任杨洋等领导进行了行业交流与分享。

  提起锡柴这个品牌,想必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在很多人眼中,这个品牌意味着高端的产品和可靠的质量,尤其是在小吨位发动机领域,凭借成熟的高效节能的特点,让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如今定位高端的锡柴在大吨位领域(5-10吨)增加更多元素,在强调性能的同时,也不忽略外观设计,成为叉车行业配套的首选品牌之一。

  品牌自信始于产品品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把“质量生命只有一次”这句话诠释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车间每个岗位都设有‘标准作业指导书’,并执行质量考核100分及格制,生产的每一个步骤被精细分解到极致。

  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对锡柴来说,产品质量极为重要,它不仅关系到企业形象,而且直接影响着企业的销售市场和经济效益。

会议交流

    当前中国非道路车辆正在面临排放升级市场变革,新的技术要求提出新的标准,同时也提供的新的发展机遇。对于锡柴而言,锡柴拥有强大的技术存备来应对这一市场变化,对未来几年的内技术升级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访谈中徐部长告诉中叉网记者:一汽解放锡柴受之于集团优势,在汽车动力产品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同样在非道路车辆领域也具有自身的技术优势,锡柴非常重视非道路车辆产品的市场开拓,尤其在叉车领域是我们重要的发展版块之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