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 Demanding Operations. Everywhere _ Part III - 海斯特机械行业应用

2018-07-13 17:4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某全球著名的农机巨头地点:总部位于美国,中国各地建有四个大型工厂合作关系:在美国,用户每年都会从海斯特采购大量的叉车设备,...

某全球著名的农机巨头

地点:总部位于美国,中国各地建有四个大型工厂

合作关系:
  在美国,用户每年都会从海斯特采购大量的叉车设备,因此已积累了长期的海斯特叉车使用体验,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经过海斯特中国团队的持续努力,其中国公司也与海斯特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用户方美籍技术负责人在内,对海斯特的顾问式服务留下良好的印象。

应用工况
  用户主要生产多种大型的农林设备,生产过程中,需要频繁地前进、后退进行作业,因此,海斯特独有的单踏板专利技术,在工作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使物流作业和生产效率得到了大幅提高。

从2012年到现在,海斯特中国已经向其交付了将近60台叉车设备,主要有:
🔸海斯特E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
🔸海斯特H系列柴油叉车
🔸海斯特R系列拣选叉车

  项目初期,海斯特项目负责人除了深入了解叉车的应用要求等常规工作之外,还积极支持用户前期的生产线设计。这种从客户角度出发的态度、和顾问式的专业服务,为之后的顺利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仓库管理方面,为了使客户能享受到更多的便利与便捷,海斯特售后工程师自主协助客户在E系列叉车上装上了电子扫描终端,优化了货物存取程序和速度。现在,已有多款海斯特叉车产品在用户工厂的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等物料搬运的各个环节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