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roHD - 负载能力增加高达15%,有效减少磨损,提升安全性

2018-07-13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推出的全新ProHD优质胶料配方将负载能力提升高达15%使客户的盈利能力最大化有效缩短由于轮胎故障而造成的停工时间并延长轮胎的使用寿...

特瑞堡推出的全新ProHD优质胶料配方
将负载能力提升高达15%
使客户的盈利能力最大化
有效缩短由于轮胎故障而造成的停工时间
并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这款高级胶料配方堪称是高负荷运作的理想之选,其有助于提升叉车在超载运行时的安全水平,并可以提升效率,降低客户运行成本。

  ProHD旨在减少因轮胎超负荷而引起的运行失效风险。这款新型胶料具有较强的抗径向开裂能力并可减少轮胎大量生热,从根本上提高驾驶员在重负载运行工况下的安全水平。

  特瑞堡工业轮胎的全球研发总监Gianluca Abbati说:“ProHD轮胎胶料配方即使在严苛的工况下也能有高弹性的优异性能。重载荷运行工况会导致轮胎开裂甚至可能熔化。ProHD具有抗径向开裂性能,是减少此种风险的最佳解决方案。

  当工作量超负荷时,可能会导致轮胎处于长期超载的情况。轮胎的超负荷运作会对运营效率产生影响并会危及到驾驶员的安全。特瑞堡ProHD轮胎能够将轮胎开裂甚至熔化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是您的理想之选。

  增加15%的负载能力
  抗径向开裂性能
  更加节能
  减少轮胎生热
  节约燃料/提高电池寿命

 

  在特瑞堡,我们一直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来给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最佳性价比的轮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计ProHD的初衷,提升轮胎的负载能力,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