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2018-07-11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农机生产厂商,主要生产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小麦秸秆粉碎机、深松机、深松联合整地机、秸...

  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农机生产厂商,主要生产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小麦秸秆粉碎机、深松机、深松联合整地机、秸秆青贮收获机、旋耕施肥播种机、免耕施肥播种机八类三十三个规格,一百四十多种配置。

  2007年双天机械生产的“开元刀神”牌系列秸秆粉碎还田机被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评为“农业机械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称号,产量、销量均为全国第一,并且是大企业配套的首选品牌。

  宝骊叉车今年与双天机械顺利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数十台电动平衡重叉车,用于厂区内货物的搬运。随着环保需求的日益推进,清洁、零污染、零尾气排放的电动叉车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客户此次订购的数十台叉车将分两批次交货,第一批次的4台已于上月底顺利交付到客户手中,并已在客户处投入日常运转,第二批次的数台车将于年底左右交付。

  宝骊电车凭借着卓越的品质、高效的能力、便捷的操作,逐渐受到市场及客户的认可,宝骊也将不断改进创新,持续倾听市场的声音,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