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Nexen推出越野叉车

2018-07-10 11:31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市场,Nexen近期推出双驱和四驱越野叉车,通过增加产品组合和功能为客户提供支持。该系列产品载...

  为了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市场,Nexen近期推出双驱和四驱越野叉车,通过增加产品组合和功能为客户提供支持。

  该系列产品载重从1.8吨到5吨,离地间隙高,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越野性。采用符合欧洲标准的发动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提供卓越的性能。

  配带差速锁的电液变速箱、减震系统及专用的越野轮胎的双驱1.8吨,2.5吨和3.5吨的越野叉车,更适合用于工况恶劣、道路崎岖的野外泥地。

  四驱紧凑型1.8吨,2.5吨和3.5吨的越野叉车,配三菱S4S发动机,在各种地形均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同时又能提供最大的灵活性。5吨紧凑型越野叉车采用Deutz EU3B,它的最大特点是体积小、结构紧凑、轴距小、自重大、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紧凑的车身设计再加上其优秀的转弯半径,使得用户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应付自如,意在满足更多客户狭小场地的作业要求。


  四驱叉车标配有头部防护装置——牢固的护顶架为操作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宽视野门架使操作人员可以获得更大的视野空间,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增强了安全性。驾驶室安装在机架上,可减轻振动和噪声级别,同时还可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