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使用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装卸水果

2018-07-10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于2018年第一季度再次从意大利赢得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订单。两台起重机近期在罗马奇维塔韦基亚港进行调试。Civitavecchia Fru...

  科尼于2018年第一季度再次从意大利赢得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订单。两台起重机近期在罗马奇维塔韦基亚港进行调试。

  Civitavecchia Fruit & Forest Terminal SpA(CFFT)是比利时控股公司Noord Natie的子公司,日前从科尼购买一台新型高效节能柴油电动Gottwald 5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和一台旧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用以支持其稳定增长的水果装卸业务。两台机器将用于装卸冷藏集装箱和托盘装运的水果。

  CFFT常务董事Steven Clerckx由衷表示:“我们的长期战略意在预测我们基础设施的持续扩展情况,帮助我们稳固向意大利进口香蕉和菠萝的集装箱码头领先地位。为支持这一基础设施的持续扩展,目前我们根据科尼提供的新型和旧型起重机将目光投向令人印象深刻的解决方案。这一举措带来的利益包括可以立即将起重机投入使用,进而在短期内改善码头区的装卸能力。”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Gino Gherri解释说:“为CFFT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客户与科尼的意大利和比利时团队密切合作的成果。而这一成果恰恰印证了我们的组合战略。我们藉此机会为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提供能够满足其需求的成套设备。对于CFFT而言,这些相辅相成的成套设备可能包括最先进的新型起重机和旧型起重机。这些起重机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而且物超所值。”

  为提升货物装卸性能和安全性,新型5型起重机具备一系列智能起重机功能,用于起重机移动和工作范围有限的情况。这些功能包括起升高度限制功能和陆域降低功能。为充分发挥起重机的可用性,起重机另外配备远程访问功能,客户和科尼的服务团队能够借助此功能,在不干扰起重机操作的情况下全天候访问操作和诊断数据。

  5型双绳起重机的最大起升能力达125吨,最大工作半径达51米。旧型起重机的起升能力达150吨,最大工作半径达51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