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行业痛点分析之液压油缸

2018-07-09 14: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已经是2018年的7月初,也意味着今年已经过了一半。有必要盘点一下我们中国叉车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的表现情况,虽然具体的数据还没...

  现在已经是2018年的7月初,也意味着今年已经过了一半。有必要盘点一下我们中国叉车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的表现情况,虽然具体的数据还没有最后统计出来,但是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已经公布的今年1-5月份的数据来,工业车辆合计256,046台,与去年同期的202,563台比较,增长了26.40%,虽然6月份数据可能会有所下降,但是从整体来看还是属于上升趋势。

  中国叉车行业的形势虽然现在还是一片大好,但是,在我们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发现有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正在制约着我们的叉车企业,那就是液压油缸缺货现象时有发生,而经过分析,最后又都集中到了镀铬这个至关重要的环节上来。作为叉车核心零部件的液压油缸活塞,镀铬是自然必不可少的一道重要的工序,因为镀铬可以增加活塞表面的光洁度、增加轴表面的防腐蚀性能和增加轴表面的耐磨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