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无锡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赴一汽锡柴参观学习

2018-07-09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上午,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一汽解放锡柴参观学习。一汽锡柴创建于1943年,是我国最悠久的发...

  

  6月26日上午,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一汽解放锡柴参观学习。一汽锡柴创建于1943年,是我国最悠久的发动机企业,也是品牌无形资产达到百亿的优秀的国有企业。

  首先党员们在一汽锡柴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柴油发动机博物馆,大厅里陈列着一汽锡柴具有代表性的发动机,通过图片和实物了解到一汽锡柴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感受到了一汽锡柴的企业文化。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一汽锡柴发动机的生产车间,生产流水线均已达到现代化、精益化、数字化、智能化,大家在现场对于一汽锡柴的“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有了更加直接、深刻的体验和感受。参观的党员一直都称赞一汽锡柴在自主发展中取得的优良成绩,认为一汽锡柴是一个值得认真学习的企业。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实现了党日活动的形式创新,组织党员走到企业中去,开阔了党员的视野,增长了党员的见识,学习了不同行业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