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技术决定品质——云内动力YN系列柴油机

2018-07-06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 来源:云内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在今年4月底,云内动力发布了2017年年报以及2018年一季报。作为我国小排量柴油机的龙头企业,云内动力也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

  早在今年4月底,云内动力发布了2017年年报以及2018年一季报。作为我国小排量柴油机的龙头企业,云内动力也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展望未来,云内动力已经在国六柴油机及汽车电子领域提前布局,有望领先市场形成先发优势。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多缸小径柴油机领军企业,产品覆盖高中低端柴油机,早在2016年市场占有率就达11%,公司DEV系列发动机产品受益于轻卡行业复苏实现了量价齐升,YN系列发动机下沉至非道路机械领域满足升级需求。产品满足国5标准,具有国6升级空间,布局柴油混动系统为未来增长点打下基础。

  云内动力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款发动机,YN38QNE天然气发动机 、YNF40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D25TCIE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秉承现代电控高压共轨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有效解决动力与燃油、噪声的平衡,实现了柴油发动机向极致性能发展的完美跨越。

  YNF40柴油机想必大家都不是很陌生。早在2013年12月25日,YNF40柴油发动机在云内动力技术中心点火成功。对云内动力而言,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YNF40发动机是云内动力在国四的平台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商用车柴油机,具有升级到国五排放标准的潜力。

  YNF40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特点;采用新一代油雾混合技术,2000bar进口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达到国四、国五排放,具有国6潜力,油耗低。行程由原先的115mm增加到120mm,排量更大。采用凸轮轴中置,半液力摇臂,四气门配气机构,相对于二气门大幅降低发动机噪音。高强度合金机体,双层水套高强度气缸盖,球墨铸铁曲轴,可靠性好,结构紧凑重量轻等。配套对象主要为轻卡、中卡、客车。

  作为一款中高端、可覆盖现有产品功率段的国四、国五柴油机,YNF40主要匹配市场上7-10米的客车及6-15吨中重型卡车,届时将逐步替代老4102产品,向上还可以覆盖传统市场上两气门的4105,4108,4110柴油机。

  同时,在YNF40柴油机上逐渐扩展,将会形成包括YNF40、YNF45、非道路机型及天然气机型在内的F平台产品。基于F平台产品进行集中研发和模块化设计,大大提高了零部件的通用性和生产线的利用率,降低了研发生产的风险和成本,更加有利于市场规模化的推进。更值得一提的是,YNF40发动机采用SCR后处理方案,可以在发动机本体不做任何改变的情况下直接升级到国V水平,延长该款发动机的生命周期。

  创新决定成败,质量保证未来,云内是否还能一直兴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