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科技强企业,让天能带你看什么是真正天能黑科技

2018-07-06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电池销量遥遥领先,自1986年以来,一直领先于其他企业靠的是什么?强大的营销力?强大的品牌力?不止这些,科技力量也是天能持续领...

  天能电池销量遥遥领先,自1986年以来,一直领先于其他企业靠的是什么?强大的营销力?强大的品牌力?不止这些,科技力量也是天能持续领先的重要因素。

  天能集团四大科研基地从工程研究到人才培养,每个环节都非常重视,拥有三大创新平台,让研究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分析测试一步到位。

  天能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中国首批轻工业重点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再生铅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认证。

  中院士顾问专家6名,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人才4名、省"千人计划"人才6名、"外籍专家"人才9名、教授级人才12名、30余名高级工程师、100余名硕博士这才是天能科技人才的标配。

  天能还先后与德国柏林大学、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沈阳蓄电池研究所、ALABC国际先进铅酸蓄电池联合会等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业的研究与开发。

  天能集团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坚持"创新·智造·生态"绿色发展,打造技术过硬、技术研发能力强的科研创新队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