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潮公司举行“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8-07-05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金潮 来源:金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潮公司举行“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行,“校企合作”战...

  金潮公司举行“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行,“校企合作”战略全面启动。

  6月30日上午, 山东金潮公司在报告厅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行;标志着“校企合作”战略全面启动。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李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元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秀芝;合作发展处成果转化科科长陈广立;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一部主任科长杨吉欣;济南大学研究生刘斌。

  招远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滨;市发改局局长徐永亮;市经信局局长路桥;市住建局局长侯福江先生;市科技局副局长丁品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于言庆;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绍华;副总裁苑永海、彭殿坤,以及山东金潮股份全体主管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金潮股份副总裁苑永海主持。

  首先,招远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滨,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山东金潮股份公司总裁程绍华分别致辞。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致辞


山东金潮股份公司总裁程绍华致辞

  随后,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山东金潮股份公司总裁程绍华,就合作成立“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签署协议。

总裁程绍华先生和刘宗明副校长签约后握手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李学、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公司总经理沈建军;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元秀、烟台金潮果蔬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秀芝、山东招和新型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永鸿,先后分别在项目技术合作协议上签字。

  最后,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山东金潮股份公司总裁程绍华共同为“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揭牌。

  据悉,“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将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基本思路,充分发挥济南大学在人才、智力、技术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解决企业产品技术瓶颈、搭建企业技术支撑平台、挖掘和构建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培养企业技术和管理人才梯队等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研究。目前,双方已就建筑和矿山固废资源化循环利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打造、金潮新材高分子材料技术升级、金潮果蔬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提取工艺等重点课题,开始了相关研究和项目立项工作。

  招远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滨在致辞中指出,济南大学与金潮股份有缘携手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此次双方共建“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并签署一系列项目合作协议,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目前,全市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已经形成聚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要给予这个研究院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争取打造全烟台及至全省校企合作的典范。望金潮股份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与济南大学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在致辞中强调,此次与山东金潮股份携手共建“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是校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人才互动交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关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又一创新模式。之所以与山东金潮股份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一方面是因为招远市地处新旧动能转换的三个核心区之一,另一方面山东金潮股份公司是招远市的明星企业,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体现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创新驱动、通过新旧动能转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招远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潮股份公司总裁程绍华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各位领导和专家教授对金潮股份的关心和厚爱、信任和支持,以及前期为创立“技术研究院”、达成合作共识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各位专家教授不吝赐教,在研究院的平台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共创价值,共享成果。同时,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金潮股份的指导和关爱,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热切期待各级领导对新成立的技术研究院继续给予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总裁程绍华对“校企合作”战略的前景,对“技术研究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坚信,在协议的框架内,只要校企双方真诚交流、坦诚沟通,密切合作、携手并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就一定能够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巩固合作基础、发展合作成果,最终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培育下,“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技术研究院”一定会找准定位、办出水平,革故鼎新、提升质量,早出成果、多出成果,最终发展成为烟台乃至全省“校企合作”的样板和典范。

  总裁程绍华表示,金潮股份全休干部员工有信心、有决心,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坚忍不拔的毅力、知难而进的自信、逢高必攀的精神,敢为人先的气概,全力争取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征程中,率先突破、率先作为,勠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气势恢宏的新篇章,为建设富美文明新招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