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龙VH先锋版,锡柴恒威更省油

2018-07-03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荔,古称同州。位于陕西关中渭北平原东部,黄、洛、渭三河交汇,土地肥沃,是粮食、经济农作物的主要生产基地。6月26日,一汽...

  大荔,古称同州。位于陕西关中渭北平原东部,黄、洛、渭三河交汇,土地肥沃,是粮食、经济农作物的主要生产基地。

  6月26日,一汽解放、一汽解放锡柴携手陕西华海汽贸相聚大荔,举行了“节能明‘芯’,经济省心”暨一汽青岛龙VH锡柴恒威国五产品推介会。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卡友们的追捧,与会人员多达200人。

  一汽解放锡柴研发部王一江部长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嘉宾、用户朋友们致辞。五十年的奋斗拼搏,五十年的技术积淀,成就了青岛汽车的卓越典范。一汽解放锡柴与一汽青岛强强联合二十多年,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技术更先进、动力更强劲、排放更环保的高端卡车,锡柴恒威系列发动机秉承了奥威发动机的优秀品质,通过多年的市场验证,也深受广大用户青睐,连续两年在中型卡车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

  一汽解放陕西商代处王亮经理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角”龙VH先锋版。此款车特点是“V锋8面”,主要从4个方面阐述了此款车的优势。舒适性:高顶双卧铺设计、平地板大空间、四点全浮驾驶室,动力性:六缸大马力(220马力),经济性:发动机6万公里长换油,个性化配置:寒区版(独立暖风+燃油预热)、南方版(独立空调)、标配车联网系统。这款产品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以充沛的动力、经济的油耗、高效的运输、个性化的配置应对各种运输工况,为大荔用户又增添了一款搭载锡柴动力的一汽青岛的好车。

  一汽解放锡柴陕西分公司的谢昊晏也介绍了恒威发动机的特性。恒威6DLD的B10寿命已达到80万公里,具有“小奥威”的美誉,可选装发动机制动,制动功率可达到155KW,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原生的单缸四气门,中置喷油器,燃油均匀混合,充分燃烧,使得发动机动力强劲,更加省油。发动机的主要部件采用顶级的国际一流供应商,米巴的轴瓦,帝伯格茨的活塞环等,确保性能的可靠性。长换油发动机,为用户省时又省钱。

  最后陕西华海的董平副总,现场宣布了购车优惠政策,一台车现场直降3000元。

  动力与整车的完美匹配,赢得了用户的心,真正诠释了“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整场活动以收货88台订单,圆满的闭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