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站在新的历史坐标,潍柴再出发!

2018-07-02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日,潍柴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大会。会议总结了潍柴20年来的巨大成就,描绘了宏伟的蓝图,...

  2018年7月1日,潍柴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大会。会议总结了潍柴20年来的巨大成就,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同时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全球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在60分钟的讲话中,谭旭光赢得了55次热烈的掌声。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潍柴10周年,也是潍柴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

  谭旭光表示,20年,潍柴一跃成为中国汽车与装备制造产业的龙头,改变了国际竞争格局;20年,凝结了新时代的“潍柴精神”。

  2020-2030战略描绘了壮丽的蓝图。心怀梦想,造梦追梦,一个追求卓越、一个引领未来、一个驱动梦想、一个幸福温暖的潍柴,正向我们徐徐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