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佳力防爆叉车为危化品搬运保驾护航——中叉网专访佳力防爆总经理助理高伟林

2018-06-29 17: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伟林先生进行了专...

  在中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伟林先生进行了专访,并对防爆叉车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景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有限公司隶属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经营的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研发制造基地。下属佳力风能、佳力防爆车辆、佳力德国等5家境内外子公司。佳力防爆叉车通过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积累,技术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日益稳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到目前已经累计获得国家8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1项,国际专利1项,国内唯一取得欧盟CE认证,以第一起草人制定了防爆蓄电池车辆和防爆内燃车辆两项国家标准。佳力防爆叉车产品安全、可靠,售后服务周到,获得了用户认可,有效支撑了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系列产品

  场车改造应当由取得相应制造许可的单位实施,高总说:这对佳力也同样起到了促进的作用。自2017年6月1日《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正式实施以来,各地方监管部门对防爆叉车的新车上牌和年检都严格按照新规进行检验,对国内防爆叉车的生产和改造企业起到了规范和净化作用。佳力防爆叉车一直以来都依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要求在执行,在客户心中也树立了防爆叉车整机制造的专业品牌,可以说目前已经成长为防爆叉车细分市场的领头羊。自从新规实施以后,对佳力的市场销售和品牌推广有一定的促进,2017年的防爆叉车销售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虽然国内的改装企业对新规反应很快,很多都及时拿到了制造许可证,但很多客户特别是外资企业在选择使用叉车时有较高的品牌忠诚度,所以这也更加促使我们要为客户提供最优品质的防爆车辆和全价值链的卓越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