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杯火热开踢,诺力俄罗斯籍专家邀请你来他家乡激情观赛

2018-06-21 13:3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随之又3-1轻取埃及,将战斗民族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随之又3-1轻取埃及,将战斗民族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这个充斥着足球美女帅哥的热情夏天我们对公司俄罗斯籍专家罗曼先生进行了专访。

  罗曼先生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工业车辆行业担任技术工程师,至今已有十几年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售后服务、客诉处理和质量改善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加入诺力之后,把海外的一些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先进的研发水平带入团队,为公司的研发团队注入新的思维。

  诺力N系列电动车作为他带领的研发团队全新研发的短手柄系列车辆在CeMAT首秀之后受到了许多客户期待。在该系列即将上市之即,罗曼先生将与大家分享N系列的开发故事,车辆优点以及他对行业发展的看法。

  更有他作为外籍专家在中国生活的体会的快问快答,一起来了解一下。

  N系列作为一款外形时尚的高速度电动车融入了研发团队想利用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顶级组件为客户解决物流搬运问题的核心理念,展出时已得到了众多专业客户的肯定。

 

现全系列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而在今年世界杯中传统劲旅的失利会不会反转, C罗和梅西的球王之争,更多激动人心的进球时刻。我们也将与您一同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