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雷克大会将于7月在天津开幕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成焦点

2018-06-21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经济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雷克大会将于7月10日至11日在天津赛象酒店举办。本届雷克大会主题为“智能先行,雷克引领”。  本届雷克大会不...

  一年一度的雷克大会将于7月10日至11日在天津赛象酒店举办。本届雷克大会主题为“智能先行,雷克引领”。

  本届雷克大会不仅有一场主论坛和三场分论坛(智能机器人创新峰会、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区域生产力论坛),还有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第二届成员大会、产业需求对接会、雷克奖评选、新奇特产品发布,以及雷克嘉年华炫酷产品的展示互动。

  智能机器人创新峰会将通过最具战略性的观点、最新奇的产品、最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引领我国机器人产业的前沿发展。

  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将汇集产业内的顶尖专家学者、行业先锋,探讨当下人工智能面临的技术、未来趋势,发现当下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见解的想法,发布最前沿的战略布局,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我国的创新,促进人工智能更好更快发展。

  区域生产力论坛将专注于汇聚推动我国产业发展的影响力机构,包括地方政府、产业园区、领军企业,同时还将汇聚对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有强烈需求的转型中的传统大型企业,为智能终端产品、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智能化应用等智能科技重点领域,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促使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快速深度融合,实现重点领域重点突破。

  本届雷克大会主论坛设置了前沿新品、技术、解决方案、产业应用展示环节,与大会主论坛深度融合,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体验智能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改变,帮助企业以更全方位的形式推广相关应用。

  大会将邀请百度、微软、英特尔、SAP、科大讯飞、科沃斯、华为等联盟企业,分享他们对先进技术和行业前景的观点与感悟,传播最具影响力的内容。

  大会期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还将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及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各级政府领导与联盟成员实现务实对接,为企业、科研机构、专家解读最新的产业政策及相关资源,帮助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加速落地。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牵头成立,是中国首个国家级的人工智能联盟,目前已拥有超过260家会员。联盟以服务行业、推动创新、推广应用、推进企业发展为宗旨,搭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整合各类产业资源,提供产业公共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诚邀共赴 CeMAT ASIA 2023中叉网、中国AGV网与您申城相见
    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做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将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定将共助中国“智”...

    2023-10-07 10:40

  • 第三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在BICES 2023同期举行
    9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同期成功举办。会...

    2023-10-07 10:08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9.24-9.30)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季,别忘了那各自忙碌,但相互惦记,还能坦诚相待的家人和朋友们,放下工作,放松心情,与家人朋友一起好好聚聚吧。欢迎大家一起关注本周工业车...

    2023-10-07 10:00

  • 秉持使命,共创辉煌-中叉网与您喜迎国庆
    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在欢庆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衷心祝愿祖国再创辉煌,繁荣昌盛永不朽!在这个庄严而欢...

    2023-10-07 09:10

  • 中叉网与您贺中秋 共美好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您与家人团聚赏月,共享美食、互赠礼物之时,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也给您...

    2023-10-07 09:01

  •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让制造业更智能
    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规模将达到惊人的 2,650 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机器人手臂等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工业物联网(IIoT)的兴起推动了这一增长。工业物联网(IIoT)的兴起...

    2023-10-07 08:54

  • 如何正确使用机器人技术?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有些自动化项目会成功,而有些项目却失败了?正确使用机器人技术可以改变您的生产运营。本指南全面介绍了自动化项目中错综复杂的问题、可能遇到的常见陷阱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2023-10-07 08:53

  • 业务流程自动化是改善仓库运营和仓库工人体验的秘诀
    在快速转变的竞争环境、人力资源短缺、资金压力、电商需求的不断攀升以及市场的不稳定性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下,仓库工人与管理层感觉压力倍增。为了应对这些问题,供应链行业正寻求通过经济高效且易...

    2023-09-27 09:30

  • 《哈弗商业评论》:不确定世界的新危机手册
    John E. Katsos 和 Jason Miklian 著今天,我们正站在一个悬崖边上,面临着三个交织在一起的、可能是灾难性的长期趋势:气候变化、全球化和日益加剧的不平等。每种趋势本身都会使偶发的危机...

    2023-09-27 09:22

  • 外媒:尽管行业在增长,但餐饮业不愿采用机器人技术
    根据 GlobalData 的一份新报告,人们对机器人技术在餐饮服务业中的地位产生了怀疑。报告预测,到 2030 年,机器人产业的产值将达到 2180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 17%。一些市场已经崭露头角...

    2023-09-26 10:0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