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丰田叉车:让品牌在中国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2018-06-12 07: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一个以口碑传播为特点的市场中,终端用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今越来越多的叉车整机制造企业把关注叉车用户作为市场推广的重点。作为...

在一个以口碑传播为特点的市场中,终端用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今越来越多的叉车整机制造企业把关注叉车用户作为市场推广的重点。作为全球叉车销量领头羊企业,丰田通过活动形式——“叉车技能赛”和产品巡演,在带给人们更多感动的同时,也让丰田这一国际叉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中更加深入人心。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首届昆山经济开发区“丰田杯”叉车技能竞赛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有幸对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裕幸先生进行了采访,由他解读了丰田叉车在中国市场塑造品牌的意义,未来叉车市场走向和期望等。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裕幸先生

丰田叉车已连续17年领跑全球市场,但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丰田叉车的知名度和市场开拓度还远远不够。随着电商、仓储、制造、食品医药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用户对物流设备的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高端化的趋势,如对无人化、智能化设备的需求等。在此背景下,丰田叉车通过举办叉车技能比赛和在全国召开多场巡演活动,推介多款新品的同时,也为客户宣导了更多的安全意识与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通过举办这些活动旨在提升丰田叉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更是为了借助丰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球的市场经验为中国客户带去物流现场改善的启示。


此外,武藤副总还表示这并不是丰田第一次举行这类活动,包括日本工厂也有定期举行。作为叉车工厂,我们首先向外界传达给客户安全信号,一方面提升驾驶员的操作技能,另一方面减少由驾驶叉车造成的事故;通过竞技会,提高叉车驾驶员的技能水平,从而有益提升物流搬运水平。园区内不同企业的参赛选手进到丰田工厂进行比赛,驾驶着与他们平时工作时不同品牌的叉车,带给选手们不同的驾驶体验感。这为我们在收集不同行业客户需求与意见时,提供了更好的交流渠道,同时也促进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

在谈到是否会持续推进这项活动时,武藤副总表示将和开发区商讨扩大比赛范围,持续推行下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