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据链接 智慧物流——Crown-科朗举行物流技术研讨会

2018-06-09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苏州举办了一场物流技术研讨会,共同围绕物流技术的相关话题展开。此次活动延续了Crown-科朗...

  6月8日,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苏州举办了一场物流技术研讨会,共同围绕物流技术的相关话题展开。此次活动延续了Crown-科朗叉车在华北市场上的客户体验,是Crown-科朗叉车在华东地区举办的又一重要的客户技术交流活动,旨在推动Crown-科朗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应用与技术交流。Crown-科朗(上海)总经理-商务运营 汤姆·基弗先生、Crown-科朗中国市场部总监黄英杰先生、江苏大区销售经理王艳平及当地客户代表参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新闻媒体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活动。

Crown-科朗(苏州)工厂合影

  上午十点,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区商务运营汤姆·基弗先生致辞,对各位嘉宾莅临科朗商贸苏州分公司以及科朗设备苏州工厂表示欢迎,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科朗过去几年在中国拓展分公司和代理商网络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

Crown-科朗(上海)总经理-商务运营汤姆·基弗先生致辞

  一、科朗在分公司和代理商方面加大投入,确保提供满意的客户支持
  科朗在全国拥有7个分公司和15家代理商,是一支极富社会责任感、充满创造力的团队,在加上科朗产品品质优良,规格齐全,常备库存充足,所以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订做满足客户需要的定制产品,解决最棘手的物料搬运难题,是您在物流仓储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二、取全球技术之精华 打造“中国造,为中国”的理念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的客户、缩短供货期,科朗正在筹建一条新产品生产线,取全球技术之精华,以恰如其分的方式相结合,打造“中国造,为中国”的理念,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和最高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三、先进的技术和能力帮助客户提高经营效率及安全性
  除了叉车之外,科朗还为客户提供多种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科朗有完备的租赁车队,提供长期和短期租赁,并提供经过翻新而检验合格的二手车,让您用更低的成本拥有高价值的产品。作为物料搬运的专家,科朗还能为客户提供仓库规划和货架设计甚至安装服务等,更好的满足您的物料搬运需求,实现最佳的业绩表现。科朗还提供电池更换系统,提供培训以延长电池寿命等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的业务表现更为出色。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