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叉车作业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2018-06-01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肥东晨刊 来源:肥东晨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省特种设备协会在合肥循环园举办了一期叉车作业人员取证考核培训班,来自全县机械加工、生物医药、物流...
  日前,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省特种设备协会在合肥循环园举办了一期叉车作业人员取证考核培训班,来自全县机械加工、生物医药、物流园区等80余家企业163名叉车司机参加了学习培训。为保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该局专门聘请了特种设备专家亲临授课,重点组织学习叉车基础知识、安全操作与管理知识、常见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方法等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考核。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叉车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意识,有效预防叉车因操作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