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锂电池叉车——你值得拥有!

2018-05-26 06:2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恩格斯认为劳动是将人类与动物区分开的重要因素,某种意义上是劳动创造了人本身。从人类开始劳动,一系列劳动工具便应运而生,并随着...

  恩格斯认为劳动是将人类与动物区分开的重要因素,某种意义上是劳动创造了人本身。从人类开始劳动,一系列劳动工具便应运而生,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升级。

  叉车这一搬运工具的发展也是如此。从原始的人力操作到燃油助力,再到电力驱动,在满足搬运功能的同时叉车也愈加环保,人机融合更加和谐。

  宝骊锂电池叉车,采用更节能环保、维护更简易、充电更快速、使用寿命更长的锂电池,随充随走,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此外,配备的欧洲原装进口的驱动电机和泵电机,品质优异,能够轻松应对恶劣工况的考验。

  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去到广东一家汽配厂区的现场,欣赏一批即将奔赴现场使用的宝骊锂电池叉车,以及它们在厂区内搬运作业的场景吧!


交车现场

工作人员正驾驶宝骊叉车将零件箱卸载至仓库

宝骊叉车在仓库内忙碌的身影

宝骊锂电池叉车正在搬运零件

宝骊锂电池叉车,满足您便捷、高效、安全、环保等多方需求的物料搬运好帮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