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淄博火炬:打造蓄电池新航母

2018-05-25 06: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开幕。本届展会以“...

  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开幕。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火炬能源新能源发展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电动叉车锂电池组用充电桩、完美型连接。此外还包括常规铅酸蓄电池、胶体电池、防爆电池等。

  创建于1944年的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四八一厂),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最早研制和生产铅酸蓄电池的生产商之一,淄博火炬传承军工品质,依托其强劲的研发实力,产品涵盖:电动车铅酸蓄电池、牵引电池、胶体电池、阀控铅酸蓄电池、封闭式电池、电池自动补水系统、防爆电池系列、锂电池、充电机等系列产品。现具有年生产600万KVAh各类铅酸蓄电池的能力,并设有六个全资子公司,涵盖蓄电池制造设备,外壳,隔板,连接线,箱体等的生产与销售,为“火炬”电池的发展助力。

  值得关注的是,淄博火炬为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从2015年开始,火炬在锂电池领域开始发力。目前开发生产的锂电池已经正式面市,经过近三年时间的研发、技术革新和市场推广,已成功适配物料搬运企业,并开始量产,同时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充电设备。

  为了发挥电池的最佳效应,淄博火炬推出的电动叉车锂电池组用充电桩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控制技术的基础上新开发的功能齐全、实用性强、可靠性高的产品。该充电桩采用国际领先的高频开关电源模块并联技术,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充电稳定、效率高、抗震能力强、安全可靠等特点。

  近年来,随着电池行业整治、行业准入条件的实施,淄博火炬在良性的市场竞争中,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持续推动企业高科技电池新品的研发。而在生产过程中,火炬也逐渐发展到以机械化、自动化为主。淄博火炬为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国防动力电源科研、生产基地,投资31亿元,占地916亩的火炬能源新区,不断向物料搬运提供更加优质的“火炬”牌产品,产量将得到充分释放,满足市场需求。由此从源头上增强火炬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蓄电池龙头老大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