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动力、新未来——博世动力总成加速智能交通转型升级暨2018北京车展媒体见面会

2018-04-26 16: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借助北京车展,博世举行动力总成加速智能交通转型升级媒体见面会。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来自全...

  4月26日,借助北京车展,博世举行动力总成加速智能交通转型升级媒体见面会。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专业媒体同仁针对博世动力总成如何加速智能交通转型升级以及柴油技术未来发展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

  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借北京车展的契机和各位媒体朋友见面,作为一个常规的见面会,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探讨如何加速智能交通转型技术解决方案。

  北京——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成立.全新成立的动力总成事业部不断拓展在华业务领域——在持续推动内燃机技术的同时,加大研发,加速电气化领域的发展,为乘用车板块、商用车/非道路板块和电动化三个细分市场提供多种创新性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拓展非道市场,支持三阶段上量,为四阶段实施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