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国际中标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总价3.7亿元

2018-04-26 07: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证网 来源:中证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国际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东莞)有限公司凤岗配送中心工艺设备集成项目的投标并被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今天国际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东莞)有限公司凤岗配送中心工艺设备集成项目的投标并被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今日,公司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总价36,886.28万元。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东莞)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自动化物流系统总集成,并为本物流系统方案的实施提供采购、集成、安装、调试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过程服务。
    公司称,项目中标价格占公司 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6,961.77万元的64.76%。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为公司承接的首个超大型商超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再一次证明了公司承接大规模和高难度项目的能力,对公司未来业务的拓展极具标杆效应。 (董宁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