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客户销售培训

2018-03-28 08: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经销商来说,销售是发展之根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副总张民生以“鬼谷子在大客户的销售应用”主题为经销商作营...

对于经销商来说,销售是发展之根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高层以“鬼谷子在大客户的销售应用”主题为经销商作营销案例分享及培训。生动再现了“鬼谷子”这一在战国时期传奇人物的大才与大德。通过把鬼谷子的文韬才略对现代社会影响做分析,用详细的案例解读大客户沟通的实战技巧,生动的再现了营销过程的才华与谋略,让在坐来宾如临现场,受益匪浅。通过案例分享,很多经销商仿佛都找到了适合自已的出路,为2018有更加突破性的发展卯足了劲。天道酬勤,相信通过此次年会的总结与分享定能让经销商在未来的日子里收获满满。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