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60周年暨老挝VK集团8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8-03-21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15日,“柳工60周年暨老挝VK集团成立8周年庆典”在老挝万象举行。老挝财政部副部长西拉·朗教先生,交通部副部长维来康·博...

  2018年3月15日,“柳工60周年暨老挝VK集团成立8周年庆典”在老挝万象举行。老挝财政部副部长西拉·朗教先生,交通部副部长维来康·博萨拉女士,计划投资部投资促进司司长玛侬通·翁赛先生,老挝中国商会会长孙磊先生,柳工机械亚太公司总经理陈灏先生,老挝VK 集团董事长维央康·彤娜丽女士和总经理张珂先生等1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老挝电视台、新万象报、老挝资讯网、Lao Star电视台等多家老挝当地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访和专题报道。

参会人员现场报到

  庆典仪式上,老挝交通部副部长维来康·博萨拉女士代表老挝政府致辞,肯定了柳工和VK集团对老挝的贡献。老挝VK公司董事长维央康·彤娜丽女士回顾了柳工和VK公司共同发展的历程。

老挝交通部副部长维来康·博萨拉女士致辞

  柳工机械亚太公司总经理陈灏就柳工60年的辉煌历史和柳工亚太的的业绩成果向各位与会嘉宾进行了展示说明,同时对柳工老挝业务的发展做了展望和规划。

柳工亚太区总经理陈灏分享业绩成果和未来规划

  柳工高级产品经理李天文为各位嘉宾做了柳工成套产品解决方案推荐。

柳工高级产品经理李天文分享成套产品解决方案

  随后,与会的各位政府领导和嘉宾一起在展场参观了柳工设备。在现场柳工团队和VK团队为嘉宾们现场介绍了柳工的各类设备并结合老挝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各类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后“专业服务60年”柳工2018年老挝服务万里行活动授旗仪式将整个庆典推向高潮。

柳工团队和VK团队讲解柳工各类设备及解决方案

  “专业服务60年”柳工2018老挝服务万里行活动将历时一年,旨在进一步回馈客户、维护客户关系,进一步强化柳工和VK集团在老挝的后市场品牌,从而进一步提升柳工在老挝的后市场占有率和后市场盈利能力。

  在授旗仪式上,柳工亚太公司总经理陈灏先生和VK集团总经理张珂先生分别把柳工和VK集团的旗帜交给了双方的后市场团队代表,两位代表挥动着手中的旗帜,赢得现场所有嘉宾的阵阵喝彩。这飘舞的旗帜传递着我们的信心:无论您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我们都能给您提供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

政府领导及双方代表留念合影

  VK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底,2010年初开始进口和销售汽车,也是第一家在老挝设立汽车品牌4S店的中资企业。目前集团下设工程机械和汽车业务,并在老挝境内开发了20家二级经销商。8年来,VK集团积极参加老挝的发展和建设,为老挝国内以及邻国劳动者创造不少就业机会,同时每年为国家带来数十亿吉普的收益。VK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后市场业务长期投入,公司现有的12辆服务车和位于万象、琅勃拉邦的配件中心可以确保客户的正常运行。

  2012年柳工和VK集团合作推广柳工产品和服务。6年来,双方关系进一步深入,堪称中老企业合作典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拿下铁路、水电站、水泥厂等多个老挝大型基建项目的设备采购,柳工设备已经成为老挝工程客户的首选。
  60年的专业工程机械研发和制造经验使柳工在土方施工、路面施工、建筑施工、仓储物流等工况掌握核心技术。柳工目前拥有的20条各类产品线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施工工况,具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
  柳工将持续推进国际化业务作为企业战略之一,目前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无论客户身在何方,都可以通过柳工分布在全球的12个海外子公司、9个区域配件中心以及300多家经销商第一时间获得服务与支持。
  亚太是柳工的核心战略市场,长期以来柳工持续耕耘柳工亚太市场。为了更好的支持亚太地区经业务发展,柳工2010年在新加坡成立柳工机械亚太公司,旨在提升服务相应速度,提供更加贴近用户的后市场支持。通过柳工亚太配件中心、培训中心等设施的投入建设,柳工已经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强大竞争力。
  老挝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在中老两国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中老铁路,南北高速公路等一大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得到落实,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巨大。柳工将继续加大对老挝市场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在老挝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回首过去的60年,我们携手一路走来;60年后的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满怀信心的迈向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