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款简单的托盘搬运车电动助力驱动单元

2018-03-10 15: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手动托盘搬运车起源于欧洲,是一款帮助人力解决货物水平搬运的实用工具,因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便宜,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手动托盘搬运车起源于欧洲,是一款帮助人力解决货物水平搬运的实用工具,因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便宜,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手动托盘搬运车毕竟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工具,因其技术含量低,产品附加值不高,再加上进入生产的门槛很低,而且在制造过程中还涉及到环保问题。因此,西方发达国家逐步放弃了在自己国家生产这种产品,而改变为到其他国家去采购或者贴牌的方式,于是,中国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手动托盘搬运车的制造国和出口国。后来,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持续发展,中国又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手动托盘搬运车的销售大国,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的手动托盘搬运车市场保有量早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台,手动托盘搬运车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企业商家的必备工具。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物料搬运设备的升级换代已经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电动类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仅在解决物料水平搬运设备领域,广大的生产企业就不断地开发出新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在本文中介绍的是一款如何对现有的巨大存量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的附加产品,仅供我们广大的生产厂家参考。这个附加产品其实就是一个完整的驱动单元,包含了电机、电池、变速机构和控制开关,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安装到传统的手动托盘搬运车上,迅速把一台靠人力行驶的搬运车转换成一台结构紧凑、动力强劲的电动托盘搬运车。


  安装驱动单元后,转弯半径与手动搬运车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安装驱动单元后,从操作者的视角来看,与手动是完全一样,具有极佳的可视性,附加驱动单元的超紧凑尺寸不影响操作者的视野。

  在操作手柄上安装了一个转换开关,即可将设备从仓库模式转换到行驶模式,在此模式下,该装置可以在垂直手柄的情况下以较低的速度倒退行走。这个转换开关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当驱动单元的电量不足或者是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随时切换成原来的手动操作模式,不会影响到工作的正常进行。


  操作者可以轻松快速地从驱动臂下面取出红色的压缩弹簧。另外有两个拉伸弹簧就会拉动驱动臂(和驱动轮)向上离开与地面的接触,实现人力作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