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春三月万物苏,无锡柳工开门红——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2018-03-08 13: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7日,又是一个春意盎然风调雨顺的好日子,正值2018全国两会在京隆重召开期间,在党的十九大春风沐浴下,柳工叉车也迎来了无...

  2018年3月7日,又是一个春意盎然风调雨顺的好日子,正值2018全国两会在京隆重召开期间,在党的十九大春风沐浴下,柳工叉车也迎来了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典礼的喜庆日子。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太平、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绍彦,柳工叉车的部分供应商、经销商、客户代表及行业媒体中国叉车网共同参加这一次开业典礼的活动。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绍彦先生

  开业典礼活动首先由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绍彦先生开业致辞,他对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无锡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柳工直接投资的企业,无锡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为江苏省的市场提供更直接的产品、维修、租赁、以及全面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坚定不移地以 “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的柳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秉承“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柳工理念,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供应商朋友精诚合作,让江苏省更多的客户能够认识和体验到品质优秀的柳工产品。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太平先生

  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太平先生发言中,王总首先对新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接着全面回顾了柳工叉车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柳工叉车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市场布局。今年恰巧是柳工60周年华诞喜庆之际,柳工叉车一路走来,从国内走向国际市场,从少数叉车种类到目前全系列的工业车辆产品,柳工叉车一直坚持和贯彻柳工总体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和全面解决方案的战略举措。在目前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型的过程中,柳工叉车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技术和质量领先战略,重视研发的持续投入,柳工成熟的LDP新产品开发流程很好地确保了柳工新产品成功率。经过近10年的努力,相继开发了1-3.5吨全系列的CLG系列的电叉系列,1.5-16吨的A系列内燃叉车系列和港口正面吊产品系列、AGV智能物流设备和部分仓储设备。2017年又陆续发布了定位国际市场和国内高端客户群的C系列产品,其中内燃系列2-3.5吨系列已全部批量上市,产品以高效率、高舒适型、高可靠性和低油耗等优点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尤其是得到了欧美高端市场客户的认可。2018年,C系列的电动叉车系列将会在全球市场和国内市场陆续上市发布,届时将助力柳工抓住电叉市场的需求井喷的机会。另一方面,柳工叉车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发和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和配件网络,目前柳工叉车已经在国外100多个国家和国内市场基本建立了完善的网络,快速响应客户服务需求;同时,柳工叉车目前正走在开发和完善配件EPC和SBOM基础性工作,无论国内或者国外的客户都可轻松方便地实现网络配件下单采购。

开业剪彩仪式

  王总谈到在江苏布局投资、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配件网络,这是柳工叉车营销战略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柳工在工业车辆核心的江苏市场进一步尽快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柳工叉车无锡公司的建立,将大大提升柳工叉车在江苏的品牌影响力,支持柳工叉车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受人尊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和物流方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落地。因为江苏市场是柳工国内要聚焦的核心市场,这个市场每年的叉车需求量就超过了3万多台,柳工叉车通过在无锡建立直营总部,同时快速开发优质的二级代理商和服务商,提供客户全系列的工业车辆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江苏市场有影响力、受人尊重的百年柳工叉车经销商。王总表示,在2018年,柳工叉车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关键客户开发、提升电叉和中大吨位销量占比、关注市场份额提升、逐步提升后市场收入占比、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严格控制信用风险等方面落实到位,全面实现新公司的各项经营目标,为柳工6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礼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