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每周评论 > 正文

浅析叉车安全产品与技术应用

2018-02-28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如何防止事故的发生,应该列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叉车作为特种设备,必须由经过安全培训,取...

  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如何防止事故的发生,应该列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叉车作为特种设备,必须由经过安全培训,取得叉车操作许可证的专业人员才能驾驶。通过举办安全培训,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对于企业而言,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唯有规范安全驾驶才能使得企业在健康的发展道路上走的更稳健。 除了对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培训,叉车本身安全方面的技术支持也尤为重要,增加产品的安全技术及车队管理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

    随着生产效率的不断提高,中国企业内部叉车使用体量越来越高。由于企业内叉车多是短距装卸、运输,车多,技术保障力量不足,一些管理者认为车辆就在厂区行驶、速度又慢,有些小毛病问题不大。驾驶员的技术能力差,维修工又少,所以,企业内叉车由于技术不良引发事故的比例很大。据统计由于缺乏防护装置或有车辆缺陷、设计缺陷、信号缺陷、附件缺陷等原因引起的企业内叉车事故占13.3%。因此叉车的技术状况需要不断加强。在提升操作技能,规范使用流程的过程中,对叉车安全技术的提升也会突显其必要性。可以用安全技术及附件解决部分人们操作或不规范使用所带的危害。

  目前,在业内被广泛用于叉车安全技术方面的产品及技术包括:叉车超速报警器、叉车限速报警器、安全管理系统、车队管理系统、超载系统保护等,以及蓝光灯、安全带、护顶架等附件等类。在特殊使用环境下,防爆叉车技术也为叉车安全作业保驾护航。

安全产品之一 :报警装置

  叉车超速报警器,顾名思义,就是当叉车超过标准的速度后,报警提示司机,注意减速;
    叉车限速报警器,指可以对叉车进行直接的限速,设置速度值,如20Km/H,那么速度就会被控制在这个范围以内,再也开不上去了;

安全产品、   
  由唯创科技研发的机动车安全管理系统(Motor Vehicle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简称VSMS,是基于解决厂内叉车安全隐患与企业叉车安全管理的一套系统。此系统主要用于厂区叉车管理,目前有叉车超速报警器,叉车限速报警器,叉车安全管理系统三款类型。

  通过近几年的产品技术升级与发展,唯创科技叉车安全技术产品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累计销量超过25000套,并逐年递增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据了解,唯创科技深耕叉车安全技术产品十多年,公司开发出一系列的叉车限速器,叉车安全管理系统,机动车安全管理系统等等,产品服务中国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包括丰田汽车、百威啤酒,富士康,雪花啤酒,嘉士伯啤酒,等等,都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和肯定。

    叉车安全管理系统,这款主要用于企业对叉车和司机、车队的管理、监控,可以搭配管理后台系统使用,叉车司机刷卡使用车辆,企业管理者可以实时查到每辆车的行使记录,超速记录,超速时间,超速司机是哪位,当叉车发生故障损坏时,也可以更好的追究到相关人员,进行考勤。

    在实时速度监控方面,根据市场需求,我司已推出带大屏幕电子LED显示屏,可速度实时显示LED叉车超限速报警系统,以及带IC刷卡功能、数据采集功能等的LED叉车安全管理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