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 | 永恒力集团地区总部获市政府颁证,大虹桥区位优势显著成总部经济新热土

2017-09-22 06:07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日,上海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七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参加当天颁证仪式的共有4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其中永恒力落户虹桥商务...

  9月20日,上海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七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参加当天颁证仪式的共有4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其中永恒力落户虹桥商务区。

  总部经济已成为支持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产业带动、人才集聚、技术创新和要素辐射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截至今年8月底,上海累计引进外资项目9.03万个,合同外资4082亿美元,实到外资2173亿美元。外商在上海累计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总部型机构达610家。虹桥商务区凭借独有的区位优势以及日趋成熟的投资环境,在吸引地区总部集聚方面显现出良好势头,正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的入驻。

多项优势吸引企业入驻

  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 Group)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

来虹桥枢纽走一圈就拍板定下企业地区总部

欧亚雷(中)代表永恒力公司在签订公司总部落户虹桥商务区合作备忘录

 

  为做好对虹桥商务区的各方面投资环境的考察,德国永恒力集团中国区总裁、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亚雷先生用自己的脚步体验了一把虹桥商务区交通的方便:从虹桥商务区步行至高铁站只需要7分钟,步行至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只需要15分钟。 当再得知从这里出发到中国长三角16个城市都只需要1个小时,欧亚雷当场就拍板决定永恒力中国区总部落户在上海虹桥。

  欧亚雷表示,企业在青浦有比较大的工厂,在昆山自动化工厂,安徽还有合资公司,虹桥商务区位于中心位置,到哪里都很方便。在去年3月虹桥商务区举行的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重大项目(入驻企业)签约发证仪式上,欧亚雷表示,“上海是永恒力在中国的根据地。对我们来说,在上海,能最好汇合聚会活动的地方,就是虹桥商务区。因为这是一座世界级交通中心、会展中心、商务中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