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来三大需求

2017-08-23 06:29 性质:转载 作者:钱志新 来源:钱志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三大需求最有发展前景,主要是健康、快乐和智慧。人类需求在物质层面基本满足后,更多地需求在精神层面。首先是健康,追求健康...

•未来三大需求最有发展前景,主要是健康、快乐和智慧。人类需求在物质层面基本满足后,更多地需求在精神层面。首先是健康,追求健康长寿是人类的美好愿望;然后是快乐,追求快乐历来是人类的自然天性;再然是智慧,追求智慧应是人类的终极目标。

•企业创新有内外两种行为,内部创新是组织行为,内部人将创新作为一种任务,止于尽到责任。外部创新是自发行为,外部人将创新作为一种乐趣出于内心的热情。创客以兴趣为动力,以创造为目的,具有无可比拟的巨大力量。

•伟大人物都有个共同特征,就是善于自我管理,关键是发现自己的长处,集中精力聚焦长处,专注长处,强化长处。通过对长处的自我管理,使伟人的长处达到过人之处,如爱因斯坦对理论思维特别擅长,进入超越常人的境界,终于在科学的道路上达到光辉的顶点。

•“简单”是小公司胜于大公司的诀窍,也是小公司超越大公司的机会。简洁不是功能简单而是气质上的简洁,不在于形而在于魂。如乔布斯对苹果产品的简洁是深层的简洁,深入到骨髓的体验。“简单”的本质在于精神层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