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塑叉车AGV发展新时代”——佛朗斯&柯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3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4.0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全面推进实施,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工业车辆智能化(AGV)已经成为未来新产业发...

  随着工业4.0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全面推进实施,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工业车辆智能化(AGV)已经成为未来新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在叉车行业这个巨大的可智能发展空间里,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客户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用叉车AGV代替人工是未来企业的必然选择。

  佛朗斯股份作为叉车后市场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紧跟时代脚步,在智能叉车领域精耕细作,收获颇丰。

  2017年8月22日,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AGV叉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柯金董事长金宜城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叉车AGV研发、制造及推广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

  佛朗斯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叉车后市场服务型企业,是国内叉车服务行业连锁经营模式的创建者和领导者,立志成为中国工业设备及物流设备租赁共享领域的领先者。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各自细分领域的两家龙头企业,双方均拥有丰富的资源及强大的客户群体。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会助力佛朗斯股份在AGV叉车业务持续深入地发展,帮助用户构建企业的智能物流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