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点亮你的生活

2017-08-23 05:4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人类发现电,并成功掌握了使用、创造电力的方法后,电已逐渐发展成为人类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电,网络、手机、电...

  自从人类发现电,并成功掌握了使用、创造电力的方法后,电已逐渐发展成为人类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电,网络、手机、电脑、空调、冰箱都将运行不了,那么工作、生活的正常节奏就会被扰乱。

  电从产生到让电顺利通到每家每户,离不开纷繁复杂的材料和零件,电缆就是其中的一种。

  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为原山东电缆厂,拥有近70年的电缆研发生产经验,是中国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先后应用于天安门广场改造、北京奥运工程、上海浦东机场、青藏铁路等国家重大项目及其他重点工程建设,与此同时产品也远销至俄罗斯巴西等50多个国家。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得知特变电工厂有叉车采购需求后,宝骊叉车就提前为竞标做好充分的准备。经过与诸多竞品在做工细节、产品配置、性能表现、试驾体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之后,客户最终认为宝骊更符合要求。

  下图中那台厚实稳重的5T内燃叉车就是到达特变电工为之服务的叉车了。

  车子于5月份顺利交付到客户手中后,运行至今收到了满意的反馈,宝骊大吨位叉车驾驶起来舒适度高,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及时等优点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近期又再次采购了一台宝骊电车KBE35,很快将会交付到客户手中投入使用啦!

  宝骊叉车将不会辜负客户的期望,始终坚持做好设计、严控质量、提升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