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泰国国际物流展圆满落幕,诺力股份绿色物流产品大受关注

2017-08-23 06:3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泰国国际物流展(TILOG LogistiX 2017)于8月16-18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如期举行。泰国国际物流展,作为...

  2017年泰国国际物流展(TILOG LogistiX 2017)于8月16-18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如期举行。

  泰国国际物流展,作为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国际物流贸易展览会, 泰国国际物流展涉及运输设备、物流系统、传送、仓储配套等领域,也是东南亚国家,尤其是大湄公河区域,包括泰国、中国、缅甸、老挝、柬埔寨和越南等东盟地区物流网络、物流服务的交流平台。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0多个品牌,全面展示了泰国以及“东盟+6”各国在商用物流领域的设备、技术及服务。

  诺力机械此次联合无锡中鼎、以及诺力泰国VIP客户共同参与了该盛会。

 

  展会上,诺力的锂电系列产品成了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泰国商业部代表乃威匿彩·尖靖应邀对诺力锂电产品进行了了解,提出了泰国对于清洁能源的需求和展望。同时,此次诺力展出的针对泰国等东南亚市场的电动叉车、前移车、高空作业平台车、堆高车和搬运车等产品也吸引了大量访客的眼球。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国家之一,处在大陆与东南亚地区的战略十字路口,对外贸易活跃,其国内生产总值的70%依赖于出口,其中物流是泰国最重要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在泰国经济快速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积极推进的同时,诺力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集中自身优势、灵活战略,为进军泰国及东南亚国家的仓储物流网络开发与建设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