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erkins(珀金斯)将于2017 BICES展揭示强大产品阵容

2017-08-21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Perkins 来源:Perkin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2017)定于今年9月20日揭幕。自25年前创办以来,BICES展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每...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 2017)定于今年9月20日揭幕。自25年前创办以来,BICES展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每两年一度的盛会,也为Perkins(珀金斯)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重申这家英国发动机制造商坚持致力服务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承诺。届时,Perkins将携最新产品亮相,以引证其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重视。除了展示强大的发动机产品阵容及先进的研发优势外,同台还会展出Perkins各种领先市场的售后产品。

  Perkins 今次崔护重来,将携旗下面向全球市场的最新产品组合登场,并将重点介绍这家制造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的发动机企业在推行全球统一品质标准方面的成就,更会充分利用此场合进一步巩固与主机厂的合作关系。

  Perkins亚洲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毕澹宁(Dan Bentley)表示:“BICES 2017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让Perkins表达公司一贯的承诺,全力服务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同时突显我们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领先地位。”

  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据主办方透露,今届规模更胜上届(2015年),届时将汇聚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40家展商,预期参观总人数将达106,000人,其中65%来自亚洲,18%来自欧洲

  Dan补充说:“我们除会展示最新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组合,也会重点介绍我们的研发优势,特别是我们与主机厂合作开发可满足中国四阶段排放法规的设备的经验,上述新标准已定于2019年在中国各地全面实施。”

Perkins® Syncro系列亮相吸睛
  观众将可在Perkins展位(E1-201)近距离目睹多款最新Perkins发动机的风采,包括甫推出即甚受市场欢迎的Perkins® Syncro系列的两个四缸型号:排量分别为2.2升和3.6升。前者的优点包括:紧凑尺寸,超卓性能,及极低操作成本,适合于多种非道路应用场合。


Perkins SYNCRO 发动机

  而今次展出的一台3.6升型号,其规格可满足中国四阶段排放法规。除可靠性高,更具备极高的维护方便性,且可提供大量不同安装方案,以助主机厂缩小设备的发动机室。

  同台亮相的还有两款Perkins六缸发动机:1206F-E70TTA™ 和2806J-E18TA™。 2806J是Perkins 9至18升工业用发动机阵容[功率范围从 8.2 kW至597 kW(11-800 hp)]中最大排量的型号。这个产品组合的全部成员都是领先市场同类发动机产品的动力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