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再次赢得休斯顿港的RTG订单

2017-08-21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公司于2017年第二季度赢得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港的9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订单。这是继2003年科尼交付休斯顿港第一批R...

  科尼公司于2017年第二季度赢得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港的9台轮胎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订单。这是继2003年科尼交付休斯顿港第一批RTG后的又一新订单。这9台起重机将于2018年初秋交付至休斯顿港贝波特集装箱码头。

  休斯顿港是整个国家和当地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并带动经济日益繁荣。它是墨西哥湾岸区最大的港口,同时也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港口和休斯顿唯一的港口。休斯顿港力求成为美国新一代的港口枢纽。

  新购入的RTG将满足新一代集装箱船为休斯顿港带来的最高需求。这些新型起重机是休斯顿港集装箱码头投入的14亿美元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

  科尼美洲区港口起重机销售总监Jussi Suhonen表示:“15年以来,我们始终与休斯顿港携手合作。这个重要的订单正是双方密切合作和价值观共享的最佳体现。”

  新订购的RTG起升能力为50吨,高度为过6堆5个集装箱,跨度为6个集装箱加卡车道宽度。RTG还配备科尼的动态载荷控制系统,能够有效防止集装箱摇晃,显著提高集装箱搬运性能。此外,这些起重机还将配备安全和环保功能,例如龙门起重机防碰撞系统、环保型LED照明灯和柴油发电机,这些均符合最新EPA要求。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