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师生参观科尼临港工厂

2017-08-21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下旬,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的朱院长带领24名学生一起参观了科尼临港工厂。 首先,安全部门徐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工厂的...

  6月下旬,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的朱院长带领24名学生一起参观了科尼临港工厂。

  首先,安全部门徐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工厂的安全须知及规章制度。随后,生产工程师茅工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试车场地及仓库,同时也介绍了科尼临港工厂的概况及现状。期间,不少同学结合了自己所学的工程机械知识踊跃提问,一番热烈的交流后,对产品技术及生产过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科尼生产车间安全规范,每个生产工位井然有序,不愧是一家知名外资企业。”朱院长和同学们在参观完工厂后这么感慨道。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由零部件到组装成整车的过程,也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此次在科尼临港工厂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于现代化港机工厂管理应用的认识也为各位同学将来毕业后参加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