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同力,共进共赢”鲁宇重工·一汽解放锡柴小装三阶段产品动力推介会

2017-08-1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一汽解放锡柴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锡柴小装产品江苏地区的产品销量、技术与服务支持,8月17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山东鲁宇重工,在连云港东海举行了一场“同芯同力...

  为推动锡柴小装产品江苏地区的产品销量、技术与服务支持,8月17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山东鲁宇重工,在连云港东海举行了一场“同芯同力,共进共赢”为主题的小装动力产品推介会。来自鲁宇重工的杨绍坤总经理,市场部经理原吉江、经销商代表及用户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江苏鲁宇专卖店韦方来总经理致欢迎词


山东鲁宇重工总经理杨绍坤致词

  鲁宇重工总经理杨绍坤先生致感谢词表示,锡柴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以品质与技术为支撑,用“芯”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够与锡柴多领域、多平台的合作共进,打造出新一代的小型装载机产品,最后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