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造历史——永恒力集团赢得超1000台锂电池叉车订单

2017-08-19 06:4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永恒力集团赢得了一个超过1000台锂电池叉车订购量的大订单,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叉车订单。对于集团而言,这也是公司近65年...

  近日,永恒力集团赢得了一个超过1000台锂电池叉车订购量的大订单,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叉车订单。对于集团而言,这也是公司近65年历史上订购量最大的叉车订单。

  订单来自一家在国际上活跃的大客户(暂时匿名),该客户会在未来数月将这些叉车用于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境内的仓库和转运中心。这1000多台工业叉车中,超过700台是专门设计用于窄巷道仓库的垂直拣选叉车

  永恒力负责市场营销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委员Lars Brzoska博士表示,“在锂电池提供动力的工业叉车领域,永恒力毋庸置疑位居第一”,Lars Brzoska博士继续道,“该订单成为电驱领域新的里程碑。并且,它显示出永恒力对锂电池技术无与伦比的精通”。

  目前,永恒力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自产锂电池的工业叉车厂商。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锂电池技术能大幅提高电池性能。生产于德国诺德斯泰特永恒力工厂的电池是智能型锂电池,可以与叉车和充电装置通信。

  过去三年多以来,永恒力的锂电池销售额年增长率高达300%。根据全球对该产品持续走强的需求量,永恒力集团正在计划大幅度扩大其产能。

不同规格锂电池 配套高频充电机

 

  “目前,没有一家内部物流系统品牌正在运行中的锂电池叉车数量超过永恒力。我们是该领域的技术领先者,正在树立全球标准。永恒力是全世界唯一的一站式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从充电设备和锂电池到实际的锂电池叉车。锂电池高性能表现可以将当前由内燃动力发动机控制的应用进一步电气化”, Brzoska解释道。

  除高性能外,锂电池技术的优点还包括快速充电、零维护和超长产品使用寿命等。快速的临时充电以及短时间内充电完成,确保车队几乎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锂电池也改变了过去耗时的电池更换麻烦,客户如今无需备用电池和电池更换设备。而且,由于锂离子电池不会释放有害气体,配备昂贵排气系统的专用充电站也不再是一种必要。

  顺便提一句:永恒力锂电池叉车,现已全线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