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悍耐用——海斯特不只是说说而已

2017-08-19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集装箱堆高机在BCTN内陆码头的30年随着BCTN在2017年6月庆祝成功运营30周年,Hyster Europe将收到一个新的空箱堆高机订单。...

  海斯特集装箱堆高机在BCTN内陆码头的30年
  随着BCTN在2017年6月庆祝成功运营30周年,Hyster Europe将收到一个新的空箱堆高机订单。BCTN首次使用Hyster®产品是在30年前,至今仍然是海斯特的忠实客户,由于可靠的“绿色”集装箱堆高机,以及卓越的服务支持,在内陆码头的运输中一次又一次被证明。

  BCTN BV采购与支持总监Benelux表示:“时间是我们七个内陆码头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必须尽快加载和卸载驳船,以便他们可以回到海港。”

Reliability

可靠性

  BCTN是Benelux地区的主要内陆集装箱码头网络,为道路运输集装箱提供方案,日常服务于鹿特丹,安特卫普和杜伊斯堡内陆欧洲和中国港口。该公司能处理所有类型的集装箱,目前正使用着一批不同年限的Hyster®空箱堆高机和正面吊叉车,它们的可靠性在操作成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斯特在叉车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一直拥有良好的表现和技术支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地购买海斯特叉车,”Wim说。 “我们对Hyster®叉车的可靠性非常满意,多年来一直在考验中。”

  每年Hyster®空箱堆高机的工作时间为2500-3000小时,BCTN在15,000小时后或5至6年替换一台。 根据现场情况,吞吐量从10,000个集装箱到每年100,000个集装箱,全天候运营。

  该车队分布在位于荷兰的Alblasserdam,Den Bosch,Nijmegen,Venray,Roermond,以及比利时的Meerhout和Geel这七个内陆集装箱码头。码头负责人说:“即使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Hyster®设备和一些空箱堆高机的双处理能力也能有效的实现。”

Service Support
服务支持

  Wim说:“为了支持两国的BCTN业务,我们与Hyster及其经销商,荷兰的Heffiq和比利时的B-Close紧密合作。 “他们提供非常快的服务支持,通常在一个小时内通话回复。积极的支持,持续的维护例程和快速的零件供应是避免停机和保持客户满意的关键因素。"

Rdeuce operating costs
降低运营成本

  BCTN于1987年收到了第一台Hyster®集装箱堆高机,在奈梅亨开设了码头,现在是荷兰的主要多式联运集装箱运输业务之一。  码头临近海斯特在Nijmegen的大叉车制造工厂使其成为BCTN的明智选择。今天,它也是Hyster®零件的欧洲配送中心。

  1996年在Meerhout开设了第一个比利时内陆码头的时候,使用了Hyster®集装箱堆高机。今天,它已经发展成为Benelux最大的集装箱码头,我们每天处理超过800辆叉车。

  Hyster在帮助降低BCTN的运营成本的同时,帮助支持了这一增长。与最初使用正面吊叉车相比,空箱堆高机减少了每个集装箱移动的成本。现在,该公司通过使用一些最新和最省油的车型显着降低了燃油成本,从而产生了这一最新的Hyster®H23XM12EC空箱堆高机订单,该叉车将被用在比利时。

Rdeuce environmental impact
降低环境影响

  最新的Hyster®正面吊叉车于2015年推出,具有第四阶段引擎,也有助于降低环境影响并支持BCTN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2008年,BCTN取得“Lean and Green”奖,在2015年获得它的第一颗星。当一个组织在五年内实现20pc二氧化碳减排时将被授予这一颗星,这也是欧洲可持续物流领先计划的一部分。 2017年5月,BCTN实现了第二颗星,其中只有其他20家公司已经实现,并继续探索更可持续的选择和解决方案。与Hyster的合作帮助BCTN实现了这些奖项。

  “驳船的联运集装箱运输不仅可靠而且成本效益高,而且运输方式最为绿色。与道路交通相比,这很容易导致二氧化碳减少20至40pc,部分原因是驳船运输减少了交通拥堵。“Wim说。 “在未来几年内,我们预计内陆码头吞吐量将大幅增加,更多的集装箱将在Benelux水路中移动。 Hyster继续成为我们确保码头快速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