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青岛海通机器人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

2017-08-19 06:44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海通 来源:青岛海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国创新创业者的向往之地,也是大中小企业展现企业实力的优秀舞台。大赛大力推动了大众创新创业和企业的发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国创新创业者的向往之地,也是大中小企业展现企业实力的优秀舞台。大赛大力推动了大众创新创业和企业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众扶平台。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四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于2017年8月3日至4日举行。经网上初赛,共有322家企业晋级行业赛。

 

  行业赛以现场PPT讲解+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组由7名省内外知名的行业创投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围绕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行业赛成绩当场公布,网络和手机终端同步直播精彩赛事,最大限度保持公平、公开、公正。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先进制造行业成长组第一名,同时获得成长组所有行业最高分。

(青岛海通机器人销售总监高健)

  在机器人产业高速发展并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产业之一的前提下,青岛海通机器人能在这么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对青岛海通研发创新的肯定,也是我国机器人产业不断进步的证明。

  最后祝青岛海通机器人在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青岛海通机器人在更大的舞台上与更多优秀项目同台竞技,相互学习,为“中国制造2025”添上重要的一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