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匠心大成—比亚迪叉车荣获仓配行业“知名品牌”奖

2017-08-1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17日,第五届“中国仓储管理与配送技术高峰论坛”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旨在推动商贸流通全渠道变革,全面提高...

  2017年8月17日,第五届“中国仓储管理与配送技术高峰论坛”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旨在推动商贸流通全渠道变革,全面提高城乡物流配送效率,降低商品流通成本,解决物流配送中的市场痛点。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与仓储物流领域的专家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分享了仓配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与发展新思维,共同推动仓储物流的转型升级。

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发表演讲

  大会上,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受邀发表演讲,曾总指出,依托公司电池、电机、电控、液压系统等核心技术,比亚迪叉车先后开发出了平衡重式叉车托盘搬运车、托盘堆高车、前移车、牵引车等几十款产品,使用过程零污染、零排放,免维护,可给仓储物流的运作提供全面的保障。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曾总就“新形势下仓储物流的转型与发展所需具备的技术条件” 这一主题,分别从比亚迪的“7+4战略布局”,新能源领域的成果以及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成果、行业应用案例、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论述。同时针对仓储物流领域的智能化趋势,比亚迪叉车也将继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积极布局AGV等智能化产品,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

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在主题互动中讲话

  最后在当天的晚宴中,评委会给比亚迪叉车颁发了“行业知名品牌”奖,以褒奖比亚迪叉车在过去的几年中在仓储物流领域作出的巨大贡献。而比亚迪叉车也将持续创新,再接再厉,突破行业发展瓶颈,继续引领仓储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比亚迪叉车荣获仓配行业“知名品牌”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