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小内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精益求精出精品

2017-08-18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我们部门交付检验的高档车产品,均一次性通过验收。”8月4日,安徽叉车集团小内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贾明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我们部门交付检验的高档车产品,均一次性通过验收。”8月4日,安徽叉车集团小内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贾明告诉记者。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小吨位内燃叉车事业部党总支组建于2006年,下设两个党支部。其中第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9人,大多是事业部职能管理人员、产品技术检查人员以及铆、焊、钳工种技师骨干人员。

  作为公司的核心生产制造部门,多年来,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自主管理、降本增效、质量提升等工作,大力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生产管理深度融合,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集团公司“三争四创”主题实践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创新实践改善活动”,在工艺流程优化、设备搬迁、流线化工装改造等方面,敢于突破,不断创新。在生产中,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仔细查找事业部各个工位操作费力的问题,设计制作了总装线随线小车等20余种70多副工装。工装投入使用后,不但改变了老旧的配送作业方式,实现员工操作的省力化还让作业现场更加整洁,大大提升了员工满意度。

  2016年,小内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技术骨干中选拔6名优秀党员,组建了党员攻坚组。短短1年时间,党员攻坚组紧紧围绕部门工作实际,以生产高档车为目标,以产品改进和结构优化为手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制造精度。在攻坚组的引领下,小内燃事业部5个班组、28个工序的作业流程得以优化,有效缩短了作业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攻坚组还坚持精细化管理,强化跟踪考核,推动了产品过程质量和外观质量的提高。

  近年来,第一支部所在的小内燃党总支先后荣获省国资委“先进党总支”“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总支”等荣誉称号。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连续10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党小组”,第二党小组的“巾帼标兵”叶金荣同志连续6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党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