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助力“宝马AGV项目”顺利运行

2017-08-17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16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宝马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了在宝马铁西工厂隆重举行的“宝马AGV自动叉车项...

  2017年8月16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宝马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了在宝马铁西工厂隆重举行的“宝马AGV自动叉车项目”庆功会,出席本次庆功会的有宝马全球物流规划副总裁Dr.Franz Decker、宝马铁西、大东工厂总经理以及杭叉集团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等。此次庆功会的召开,验证了宝马全球首例与人工物流车共存的混合交通情况AGV项目顺利运行,也证明了杭叉集团AGV整体解决方案达到了国际标准。

  面对全球工业4.0的步伐,以及企业用人成本的大幅度提高,机器换人是宝马公司的一个重要战略步骤,也是现在各个企业亟需去面对解决的问题。杭叉AGV产品顺势而为,结合自己原有的叉车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等优势,通过引进业内最新最可靠的激光导航等AGV相关软硬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叉集团“基于AGV的智能物流系统”目前已在汽车、物流、橡胶、光伏等多个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真正让搬运更轻松、更智能。

  此次项目的成功离不开杭叉与宝马的紧密合作以及双方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的合作,双方加深了印象,形成了更好的默契,为将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杭叉会以宝马AGV项目国际化的高标准、高要求为准则,在自动化智能设备领域大胆开拓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最高效、最灵活、最可靠、最智能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