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中国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08-17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正式启动,涵盖经济、社会、环境三大领域的17项目标。而在每一个普通人心中,可持续发展是什么呢?...

  2016年,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正式启动,涵盖经济、社会、环境三大领域的17项目标。而在每一个普通人心中,可持续发展是什么呢?

数读
  2016年,博世中国活动主要支持以下十个联合国目标:“消除贫困”、“消除饥饿”、“良好健康与福祉”、“优质教育”、“性别平等”、“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

  博世努力在经济、生态和社会之间取得可持续平衡,专注四大行动领域:环境、产品、员工和社会。下面让博世君带您先睹为快,通过数据看看博世中国如何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博世中国正式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回顾博世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这也是博世中国连续第四年发布此报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从未松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