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深圳奥优基携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出席第二届亚太电池技术展

2017-08-17 07: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于2017年8月16日拉开帷幕。本次峰会旨在通过集中政府、学术、资本、产业上下游资源,形成合力,在动...

  2017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于2017年8月16日拉开帷幕。本次峰会旨在通过集中政府、学术、资本、产业上下游资源,形成合力,在动力电池核心共性技术上进行突破,并通过资本和国家政策作为推手,加快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的推广及运用,提升高端产品的产能规模,促进新能源行业良性发展。深圳奥优基能源电子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A105。

奥优基展位

  专业从事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和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动力电动车总成系统、动力锂电池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深圳奥优基展位前人流如潮,这也代表着奥优基电池在新能源行业的巨大影响力。

奥优基锂电池

  提到动力问题,我们发现了这次电池技术展上的一个趋势,那就是锂电池使用大幅度增加,主要是"机器人换人"的脚步越发加快了。事实上,在一些汽车制造业、服装业等,工业机器人AGV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人工制造,未来AGV的身影将出现在更多的工业领域。而这么AGV,都搭载和运用了锂电池。前段时间关于政策方面的舆论,未来低速新能源国标将会把铅酸电池全部替换为锂离子电池,也就是“低速新能源全面锂离子化”。看来电池厂商都在准备随时应对行业政策的变化。

  而此刻就可以看出深圳奥优基的发展远见,分别在江西宜春、广东东莞、广东深圳设有工厂和公司,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有标准厂房近25000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锂离子电池和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可日产锂离子动力电池20万安时和10套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

  此时,奥优基准确的切入时机,将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业蓬勃发展的时刻紧密相伴,并运用自己的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革命,成就其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