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不登长城非好汉,天能真黑金勇闯万里长城完美收官

2017-08-08 06:1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的活动在嘉峪关大剧院进行了盛大的收官仪式。这也是天能真黑金继助力雷丁汽车成功挑战...

  7月30日,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的活动在嘉峪关大剧院进行了盛大的收官仪式。这也是天能真黑金继助力雷丁汽车成功挑战万里丝绸之路后,再次成功穿越万里长城。

  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OLi车队历时20天,从居庸关出发,历经288Km极限环境挑战,成功到达万里长城终点嘉峪关,胜利完成了电池行业的一次壮举,获得了行业同仁,沿途群众的广泛点赞好评。

在风景中体味中国文化 在跋涉中验证性能强大
  此次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的活动,对队员们来说是一次品味文化之旅,中华艺术中的珍品,建筑艺术的杰作,使队员们陶醉不已。

  同时这也是一次挑战之旅,地形复杂,路况不平,需要天能真黑金和雷丁D80Li的完美配合才能完成挑战。天能真黑金采用石墨烯合金、超级碳纤维、复合稀土合金等三大行业顶尖材料,加上天能多项自主工艺,免去了频繁充电和续航焦虑的后顾之忧,产品的高端与耐用性在此次挑战中凸显无疑,再加上与雷丁D80Li的完美配合,任何挑战都不在话下。

悉心点亮公益事业,倡导绿色出行
  在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的奇迹发现之旅上,大家还关注到了一个社会痛点,游客在景点建筑上乱涂乱画的行为屡禁不止,不仅影响了景观,而且是对文物的破坏。为了更好的保护长城遗迹,倡导文明行为,针对上述现象,天能电池和雷丁团队从挑战伊始就发起了“不对文物古迹乱涂乱画,倡导绿色旅游”的倡议,并且还一路征集旅游者在横幅上签名支持。这样自觉的公益行为其实源于天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与天能一直以来所遵循的绿色环保的理念相符合。

品牌全面提升,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天能真黑金继助力雷丁S50成功挑战万里丝绸之路后,再次助力雷丁D80Li成功挑战万里长城。这不仅仅是一次品质挑战之旅,一次品牌正名之旅,更是一次电池行业的强心之旅。不是所有的黑金都是真黑金并不是一句空话,天能真黑金用事实和数据征服众人。天能电池,作为电池行业领军企业,不仅仅在销量上引领行业跨步向前,也在产销研整个体系中继续发挥行业领导者的标杆作用,坚定的站在行业发展的潮头,成就天能在电池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