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聚焦锡柴】锡柴与东风工程车结盟持续升华

2017-08-08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2日,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在无锡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年中工作会暨走进锡柴活动”。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争荣,工程车事业部总...

  7月22日,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在无锡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年中工作会暨走进锡柴活动”。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争荣,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高立中、党委书记梅太华、副总经理付晓中、总经理助理胡勇等领导以及经销商代表共70多人到一汽解放锡柴参观,并与锡柴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副厂长季一志,厂长助理张振锋,副总经济师尤志庆以及销售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锡柴季一志副厂长参加了东风工程车事业部上午举行的年中工作会并致欢迎词,销售公司相关人员作了锡柴产品和“精芯服务”介绍。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锡柴重型柴油机基地惠山工厂和锡柴博物馆,高度评价了锡柴浓厚的文化底蕴、高端的制造设备、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良好的发展业绩,称赞锡柴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作出的贡献。

  锡柴于2013年起与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技术更先进、动力更强劲、排放更环保的新一代轻卡。近年来,配装锡柴康威发动机的东风工程专用车销量每年增幅超过50%。2016年,锡柴在东风工程车的配套比例达70%。此次走进锡柴,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了解,深化了合作关系,为增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整体优势夯实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